EN
https://www.gov.cn/

2018年國家旅遊局科研立項申報工作啟動

2018-01-23 16:21 來源: 旅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旅遊局近日發佈通知,宣佈2018年度國家旅遊局科研立項申報工作正式啟動。

通知顯示,本年度科研課題分為重點課題和面上課題兩部分。其中,重點課題包括世界旅遊史和中國旅遊史研究;面上課題涵蓋當代旅遊思想、旅遊基礎理論與旅遊教育,旅遊經濟運行與旅遊政策,旅遊市場、旅遊外交與港澳臺地區合作,區域旅遊發展戰略與旅遊規劃,旅遊産業結構升級與旅遊企業管理和紅色旅遊等內容。重點課題採取專項委託的資助方式,為期2年;面上課題接受公開申報,經費1萬元,為期1年。

通知指出,全國高等院校、科研機構、政府部門及其他企事業單位中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經所在單位同意後,均可以申請科研項目。項目批准後,項目負責人在項目執行期間要遵守相關承諾,履行約定義務,按期完成研究任務;獲准立項的《國家旅遊局科研項目申報書》視為具有約束力的資助合同文本。最終成果實行會議評審鑒定,鑒定等級予以公佈。除特殊情況外,最終研究成果須先鑒定、後出版,擅自出版者視為自行終止資助協議。本年度申報工作採取網上申報方式,經秘書處網上審核通過,申報人須通過郵政EMS向秘書處郵寄紙質申報書。網上申報時間至2月28日17時截止,紙質申報書接收時間至3月7日17時截止。(實習記者 郭大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