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環境保護部通報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大氣污染防治強化督查情況(2018年1月21日)

2018-01-23 17:09 來源: 環境保護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21日,26個督查組和61個巡查組檢查天津、石家莊、太原、濟南、鄭州等26城市重污染天氣應急預警響應具體點位1096個,發現仍有10家企業(單位)未嚴格落實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停産、限産要求。具體情況如下: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冀一混凝土銷售有限公司、中申商砼有限公司、雄飛建材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期間應禁止砂石運輸車輛上路行駛,混凝土攪拌站和砂漿攪拌站應停産,現場檢查發現上述3家公司仍有車輛運輸原料。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中煤地質工程總公司北京大地特勘分公司(第1013井隊)在重污染天氣紅色預警期間應停産,現場檢查時仍正在作業,大功率柴油發電機産生大量濃煙,無環保手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海盛洗煤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期間應停産,現場檢查時該企業正在裝卸煤炭。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梗陽實業集團公司清徐焦化分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期間應停止車輛運輸,現場檢查發現仍有車輛運輸煤料。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恒達洗煤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期間應停産,現場檢查發現原料傳送帶、洗選設備正在運行。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亨昌精煤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期間應停産,現場檢查時有車輛運輸,鏟車正在進行裝卸作業。

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山東天成萬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期間應實施錯峰生産、原料及産品運輸車輛停止進出,現場檢查發現有原料及産品運輸車輛進出記錄。山東省聊城市經濟開發區金寶城鋼管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期間應停産,調閱監控錄像發現該公司2018年1月16日正在生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