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民族貧困村脫貧攻堅暨挂鉤幫扶
民族鄉工作推進會召開

2018-01-24 09:17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民族貧困村脫貧攻堅暨挂鉤幫扶民族鄉工作推進會23日在福州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出席會議,副省長洪捷序出席會議並講話。

洪捷序充分肯定了我省少數民族鄉村脫貧攻堅工作所取得的成績。他指出,五年來,民族鄉村精準脫貧的政策措施更加完善,挂鉤幫扶機制更加健全,民族鄉村經濟社會實現趕超發展。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壓實脫貧攻堅的主體責任,充分發揮民族工作聯席會議、民族村基層組織和基層幹部的作用,共同為打贏少數民族脫貧攻堅戰貢獻力量;要進一步聚焦重點難點,加大搬遷脫貧的工作力度,繼續做好産業扶貧工作,加快推進少數民族鄉村基礎設施建設,下大力氣解決少數民族群眾因病、因殘、因災等致貧返貧問題;要進一步健全長效機制,認真組織開展脫貧攻堅“回頭看”工作,組織符合條件的少數民族貧困村分年度有序退出,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契機,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效。(記者 潘園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