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商品住宅去化週期降至13.1個月

2018-01-25 11: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1月25日電(記者屠國璽)甘肅省住建部門的最新數據顯示,到2017年底,甘肅省商品住宅去化週期降至13.1個月,較上一年底縮短了3.8個月,庫存總量進入合理區間。

據甘肅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廳長楊咏仲介紹,甘肅省2017年堅持“去庫存”與“防過熱”兩者並重,在加大棚改貨幣化安置力度的同時,有效控制新建商品房增量,以逐步消化商品房存量。

數據顯示,2017年前11個月,甘肅省房地産開發投資同比增長12.5%,開發施工面積同比增長3.3%,但當年同期竣工面積同比下降了19.9%。同期,甘肅省商品房的銷售面積同比下降7.58%。

據了解,在2018年,甘肅省將以控房價、防泡沫、防風險為目標,對房地産市場進行分類調控和因城施策。其中,在商品房庫存仍然較多的市州和區縣,將繼續提高棚改貨幣化安置比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