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大力推進供銷社綜合改革

2018-01-26 11:14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打造“三農平臺” 力促産銷對接
我區大力推進供銷社綜合改革

近年來,我區穩步推進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工作,為農牧業增效、農牧區發展、農牧民增收發揮積極作用。

據悉,自治區供銷合作社堅持規劃先行,出臺實施《西藏自治區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實施方案》《西藏自治區供銷合作社“十三五”時期發展規劃》,加強對相關工作的領導;堅持政策引導與先行先試相結合,逐步恢復供銷合作社體制機制,積極培育龍頭市場主體;推進線上線下融合銷售平臺建設,進一步提升為“三農”服務能力。

為加快推進並做好我區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工作,區供銷社對改革任務進行了分解,為綜合改革明確了目標任務和路線圖。同時,積極籌劃、系統佈局,全力推進七市地綜合改革,推進基層供銷社與農牧民專業合作社融合發展,重點推進産業園區建設和電子商務發展,引導貧困群眾積極參與到農畜産品加工和農村電子商務經營中。

我區供銷合作社將圍繞農牧區特色農畜産品,積極發揮優勢,與農牧民開展多種形式的産銷對接,尤其是採取定向收購農畜産品的方式,切實讓利於民。(記者 王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