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太原市為貧困人群備好2369萬元“愛心包”

2018-01-29 10:33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23日,太原小店區龍城環衛清運隊的環衛工收到了米麵油,10名血友病患者各收到1萬元救助款。這只是太原市“送溫暖、獻愛心”慈善救助活動中的一個鏡頭,活動中,太原為貧困人群發放了2369萬元的“愛心包”。

據悉,在2017年“中華慈善日”活動中,太原市各級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積極奉獻愛心,市縣兩級慈善組織共接收款物總價值3232萬元。

為讓貧困人群過好新春佳節,太原市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慈善救助活動,全市共支出價值2369萬元款物,重點開展八項慈善活動:對1000戶低保、重度殘疾等貧困家庭和市關愛學校等給予米麵油救助;對市直機關、捐款企事業單位和福利企業困難職工予以救助;對30名血友病患者分別給予3000元到1萬元不等的慈善救助;為符合條件的直腸癌患者發放藥品;安排慈善助學款;安排慈善助醫費用;對困難群體實施物資救助;十個縣(市、區)慈善會對建檔立卡戶和低保、殘疾特困家庭予以救助。(記者 范珉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