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公佈2017年政務新媒體“十強縣”

2018-02-05 10:43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全省政務新媒體“十強縣”公佈
石家莊市新華區等13個縣(市、區)榜上有名

近日,由省委網信辦組織開展的2017年河北省政務新媒體“十強縣”創建工作圓滿完成,全省涌現出了一批特色鮮明、成績突出的先進典型,有效提升了我省政務新媒體的服務能力和水平。經過紮實創建和科學評選,石家莊市新華區,張家口市萬全區,承德市雙灤區,唐山市遷安市,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廊坊市三河市,滄州市任丘市,保定市徐水區,衡水市故城縣,邢臺市寧晉縣、臨西縣,邯鄲市肥鄉區、武安市榜上有名。

近年來,我省高度重視政務新媒體建設發展,制定出臺了一系列文件,構建了覆蓋省市縣各級各領域的“網信河北”新媒體矩陣,將新媒體建設成為踐行網上群眾路線的新平臺、新途徑、新渠道。省委網信辦堅持頂層設計、重心下移,抓創建促發展,以評選促提升,強示範促引領,連續組織開展了全省政務新媒體“十強縣”創建活動,逐步形成了新媒體建設品牌。各地將創建工作作為一項重要任務來抓,多數縣(市、區)黨委書記親自抓,各有關部門精心安排、廣泛發動、紮實推進,形成了你追我趕、競相發展的良好態勢。各級各有關部門強力推進新媒體建設發展,做好內容發佈、回應群眾關切,拓展服務領域,提高服務水平,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了團結奮進的強大正能量。

同時,我省還評選出縣(市、區)政務新媒體“十佳賬號”及評選組織工作先進市、先進縣。石家莊市鹿泉區“精彩鹿泉”、張家口市下花園區“福地下花園”、承德市平泉市“平泉宣傳”、唐山市豐潤區“豐潤真好”、秦皇島市海港區“今日海港區”、廊坊市文安縣“今日文安在線”、滄州市吳橋縣“吳橋微在線”、保定市安國市“藥都安國”、衡水市武邑縣“武邑發佈”、邢臺市柏鄉縣“柏鄉全媒體中心”、邯鄲市永年區“微播永年”入選縣(市、區)政務新媒體“十佳賬號”。石家莊市、承德市、秦皇島市、滄州市、邢臺市、邯鄲市以及秦皇島市海港區、邢臺市柏鄉縣、邯鄲市永年區被評為“十強縣”評選組織工作先進市、先進縣(區)。(記者薛惠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