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召開交通運輸安全生産工作會議

2018-02-06 07:27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天,記者從2018年交通運輸安全生産工作會議上了解到,今年,我市交通運輸行業將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弘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體系,完善安全生産責任制,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災減災救災能力。

今年,我市將繼續完善安全生産制度建設,著力推進由綜合管理體系、內部管理體系、外部監管體系以及安全生産服務體系構成的安全生産制度體系。強力推進安全生産責任考核問責,嚴格落實生産安全事故隱患責任追究辦法,嚴肅追究相關責任單位及責任人責任。大力創新安全監管手段,推進安全生産風險管控及隱患排查治理雙重防控體系建設,建立安全生産風險分級管控體系、隱患排查治理體系和安全生産信息化系統,推進安全生産服務信息平臺二期建設,推行第三方安全服務機構助力行業安全監管。(記者 萬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