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2018年將編制海洋地質調查規劃

2018-02-07 09:1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2月6日舉行的省地質局2018年全局工作會議了解到,今年我省將編制海南省海洋地質調查規劃,紮實做好海洋礦産資源、深海能源、海洋地質環境等一批重要的中央和地方財政海洋地質項目,建設海南省海洋地質與環境重點實驗室。

據介紹,去年省地質局新發現建築用花崗岩礦産地6處,探獲建築用花崗岩資源量1.6億立方米,為全省重點項目建設提供資源保障;協助省國土資源廳推進省油氣勘查開發工作,取得實質性進展;完成“海南省油氣資源基礎性勘查規劃”“海南省油氣開發規劃”等省重點項目;啟動海南省土壤污染狀況詳查;編制海南省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標準,指導和規範我省的礦山地質環境治理及綠色礦山建設工作。(記者 陳雪怡 通訊員 黎大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