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工商部門“鐵腕”查處虛假違法廣告

2018-02-07 10:52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全省工商部門查處虛假違法廣告案件211件,罰沒款867.2萬元,罰沒款數額同比增長100%。其中,省工商局全年查處省級媒體違法廣告27件,罰沒款480.1萬元,有力地遏制了廣告違法行為。

2017年初,省工商局確定了建立完善的廣告監測預警機制,將傳統媒體違法廣告時長和條數監測違法率控制在1%以內、公益廣告鞏固在3%的廣告市場監管任務。一年來,全省工商系統加強廣告導向監管,制定了《甘肅省工商局廣告監管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方案》,對涉嫌導向問題、政治敏感性問題及社會影響大的廣告內容定向監測,發現線索快速處置,最大限度降低廣告突發事件社會影響及潛在危害。針對嚴重虛假違法廣告屢禁不止、廣告違法率居高不下的現狀,省工商局建成廣告監測網絡系統,將廣告監測與廣告監管有效銜接,著力提升監測質量。(記者 范海瑞 曹立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