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輪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集中收網

2018-02-07 11:2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2月6日獲悉,1月25日至2月1日,按照全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統一部署,省公安廳組織全省公安機關開展了第一輪集中收網行動,全省警方多警種、多部門密切協作,調集上萬名警力,開展集中抓捕,第一輪集中收網行動初見成效。

據統計,全省警方共打掉涉黑團夥3個、涉惡團夥118個,抓獲涉黑涉惡犯罪嫌疑人1481人,破獲各類案件837起,查封、凍結、扣押涉案資産612.6萬元,有力震懾了黑惡勢力違法犯罪活動。

省公安廳有關負責人表示,全省公安機關將嚴格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掃黑除惡統一部署,全面深入開展專項鬥爭,徹底剷除黑惡勢力,同時敦促相關犯罪人員主動向公安機關或有關政法部門投案自首,爭取從寬處理。在規定期限內拒不投案自首、繼續作惡的,將依法從嚴懲處。對於為黑惡勢力違法犯罪人員充當“保護傘”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將堅決依法依紀查處,不管涉及誰,都要一查到底,決不姑息。(記者 李鳳虎 實習生 司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