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瀋陽警方偵破涉案4362萬元的網絡賭博案

2018-02-07 16: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2月7日電(記者 李錚)網絡賭場因突破了時間、空間的限制,沉迷其中的人極容易傾家蕩産造成社會不穩定。近日,瀋陽市公安局經過十個月的偵辦,剷除了這樣一個“毒瘤”,抓獲犯罪嫌疑人52人,查封涉案財物總計4362萬元。

2017年4月初,瀋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在工作中發現,周某某組織他人利用互聯網開設賭場從中牟利。經初查,這起案件涉及全國多個省市、涉案人員眾多、涉案金額巨大,社會危害性極大。

專案組民警經縝密偵查,先後輾轉遼寧、上海、廣東等7省13市,徹底查清了這個特大網絡賭博團夥所有涉案人員的活動規律和落腳點。2017年12月14日,瀋陽市公安局抽調200余名警力組成15個抓捕組,分赴廣東、浙江、江蘇、上海、廣西等地,實施集中抓捕行動。先後抓獲周某某、劉某某等52名犯罪嫌疑人,查獲賭博網站4個、網絡服務器14台,扣押、凍結、查封涉案財物總計4362萬元。

據犯罪嫌疑人交代,2013年8月以來,周某某與劉某某相互勾結,在廣東省某網絡有限公司租賃14台網絡服務器,先後建立多個賭博網站,參賭人員通過網絡和銀行卡等轉賬方式參與網上賭博,周某某和劉某某從中抽取手續費非法牟取暴利。目前,周某某、劉某某等2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檢察機關依法批准逮捕,其餘2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開設賭場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