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旅遊局提示遊客近期暫勿前往
台灣花蓮及相鄰地區

2018-02-07 19: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記者 齊中熙)2月6日23時50分,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國家旅遊局局長、海旅會會長李金早通過相關辦事處向遇難的台灣同胞表達沉痛哀悼,向受傷受災的台灣同胞表示誠摯慰問。

國家旅遊局提醒遊客密切關注台灣地震風險,近期暫勿前往台灣花蓮及相鄰地區旅遊;提示旅行社停止組團或者帶團前往該風險區域,要求旅行社組織已在該區域的遊客及時調整行程並撤離,採取相應防範措施,妥善做好遊客安全工作。如遇危險及時求助。該提示有效期截至2018年2月21日。

國家旅遊局“全國旅遊團隊服務管理系統”顯示,2月6日行程在花蓮縣的大陸游客團隊共70團、1265人(含領隊),在台灣的團隊共758團,12786人(含領隊)。未來14天(2月7日至21日)行程在全台灣的大陸游客團隊共1135團,18270人(含領隊)。

國家旅遊局、海旅會要求相關辦事處即刻與臺旅會做好工作對接,掌握最新情況,協助臺方做好遊客轉移、救助等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