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公佈海外創新孵化中心

2018-02-12 11:06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科技廳等六部門公佈我省第一批海外創新孵化中心創建和培育名單。浙江美國矽谷雷德伍德海外創新孵化中心、浙江美國洛杉磯海外創新孵化中心、浙江美國波士頓海外創新孵化中心等3家單位上榜創建名單,浙江美國矽谷貝爾蒙特海外創新孵化中心、浙江以色列特拉維夫海外創新孵化中心、浙江美國矽谷聖克拉拉海外創新孵化中心、浙江澳大利亞悉尼海外創新孵化中心等4家單位上榜培育名單。

為進一步深化國際科技合作,集聚全球創新資源,構建境內外協同互動的創新創業模式,支持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去年9月,浙江省海外創新孵化中心申報工作啟動。培育和創建海外創新孵化中心的目標是千方百計吸引項目和人才落地浙江。從引進落地績效來看,目前,7家單位共引進落地浙江項目163個、人才226人(含投資引進和推薦引進)、創新載體7個,在孵項目621個。(記者 曾楊希 通訊員 袁玲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