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啟動“春風行動”
努力為貧困勞動力找“飯碗”

2018-02-26 07:34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4日,2018年粵桂勞務扶貧協作暨廣西“春風行動”啟動儀式在都安瑤族自治縣舉行。當天,45家企業攜8000多個工作崗位前來招聘,現場共有2800多人進行求職登記,其中有400多人當場與招聘方達成就業意向。

據了解,今年的“春風行動”以“促進轉移就業·支持返鄉創業·助力增收脫貧”為主題。即日起至3月30日,“春風行動”全面推進就業服務“下沉”,把企業招聘會開到鄉鎮、村,同時鼓勵各個貧困縣特別是深度貧困地區根據實際情況開展更具針對性的招聘活動,努力為貧困勞動力拓寬就業渠道。

活動期間,自治區就業局共採集了1502家區內外規模企業崗位信息,共10萬多個崗位,為廣大求職者提供就業便利和崗位選擇。(記者/羅琦 通訊員/杜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