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下月起武漢至廣深方向火車票緊張局面緩解

2018-02-26 19: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2月26日電(記者王賢)2月27日至3月2日元宵節,武漢至廣深方向南下高峰客流逐步回落,3月1日起,武漢至廣深方向余有大量火車票。3月3日至3月5日,武漢鐵路部門將迎來節後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武漢至北京、天津、福州、廈門、昆明、瀋陽等方向。

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有限公司客運處負責人稱,在經歷了連續5天超過85萬人次以上的創紀錄高峰客流後,26日武漢鐵路客流稍有回落,當天共發送旅客78萬人次,其中武昌、漢口、武漢三大站共發送旅客25.6萬人次。27日,武鐵計劃加開客車107列,同比多加開6列。

為確保客流高峰旅客平安有序出行,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有限公司各客運站根據候車室旅客人數變化,提前聯絡即將到達的列車工作人員做好乘降準備,車上、車下同時做好旅客乘降組織;當站內便捷換乘旅客較多時,各換乘站及時補充人力專人引導換乘。

客流高峰期,鐵路部門提示廣大旅客,已通過互聯網、電話成功預訂但尚未取票的,請儘量提前取票;乘車時請攜帶車票及與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儘量提前出門,為安檢、取票、驗票進站等留足時間,以免耽誤行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