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安全生産工作會議召開

2018-02-27 08:47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日,我市召開安全生産工作會議,傳達全國安全生産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17年全市安全生産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點工作任務,各區政府、市有關部門向市政府遞交安全生産責任書。副市長姚來英出席並講話。

姚來英指出,2017年,全市安全生産形勢基本穩定,事故總量、較大及以上事故、安全生産事故相對指標都實現下降,重點行業監管效能、重大隱患防控水平、執法問責力度均顯著提升。姚來英強調,當前,我市安全生産形勢依然非常嚴峻,各區、各部門、各單位必須把安全生産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堅守底線、紅線、生命線,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建立健全安全風險評價體系,加大政府購買服務力度,持續開展隱患排查治理,發動群眾參與監督,並按照“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理念和“鐵面、鐵規、鐵腕、鐵心”要求,進一步加大追責問責力度,確保全市安全生産形勢基本穩定,為全國“兩會”順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記者 王睿)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