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省公安廳召開全省會議部署推進掃黑除惡
專項鬥爭

2018-03-01 11:38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公安廳召開全省會議部署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 李春生強調
切實做好全國兩會和元宵節安保工作

2月28日,省公安廳召開全省公安機關視頻會議,部署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等打擊突出刑事犯罪專項行動和全國兩會、元宵節安保工作。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春生強調,全省各級公安機關要提高政治站位,緊緊圍繞維護廣東社會治安大局持續平穩尤其是全國兩會安全順利召開目標,以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為牽引,帶動“颶風2018”和緝槍治爆等專項打擊行動的深入開展,確保今年全省嚴打突出刑事犯罪工作取得更大戰果,堅決實現中央和省委、公安部明確的目標任務。要突出工作重點,強化重大案件偵辦和重點地區整治,廣辟涉黑惡違法犯罪線索來源,著力提升對黑惡犯罪的專業打擊能力水平。對排查掌握的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突出的重點地區,要採取超常有力措施,全面開展重點整治,不達目標決不收兵。要準確適用法律法規,確保辦理的案件經得起法律和歷史的檢驗。要加強督導檢查、協同作戰和宣傳引導,持續掀起嚴打整治突出犯罪行動熱潮,確保全省打擊突出刑事犯罪工作取得更加明顯成效。

李春生要求,各地公安機關要緊緊圍繞可能影響全國兩會安全順利召開的各類風險點,強化安保措施落實。要全面加強社會面治安整體防控,強化警力部署,嚴格落實等級勤務要求,確保不發生重大案事件。要全面加強安全監管工作,對元宵節期間的群眾性大型活動,逐一落實安保措施,強化後半程春運交通安全和火災隱患排查整治措施,嚴防發生群死群傷公共安全事件。各級公安機關領導要全面壓實工作責任,確保各項安保措施到點到位,全力維護轄區平安穩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