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旅遊機構積極參加布達佩斯國際旅遊展

2018-03-02 13: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布達佩斯3月1日電(記者楊永前)2018年布達佩斯國際旅遊展1日在布達佩斯展覽中心開幕,中國國家旅遊局組織中國旅遊相關機構積極參展。

布達佩斯國際旅遊展是中東歐地區最重要的旅遊展之一,今年旅遊展的主題是“主動放鬆”,展期四天,展覽面積2.5萬平方米,共有來自23個國家的280個參展商參展。

摩洛哥擔任本次展覽的主賓國,匈牙利西部小城鎮黑維茲擔任匈牙利國內的主賓城市。

中國國家旅遊局駐布達佩斯辦事處組織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銀聯國際等企業代表以及當地孔子學院和旅遊企業參展,努力實現境內境外兩種推廣資源的有效利用。

參展的中國展臺設計融合傳統與現代、開放與發展、綠色與共享等理念于一身,全力塑造“美麗中國”的旅遊形象,向匈牙利和國際旅遊業界推介“超乎想象的中國”,以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領略中國之美。中國展臺被匈牙利展方評為全場“最具吸引力展臺獎”。

國家旅遊局駐布達佩斯辦事處主任崔可接受記者採訪時説,國家旅遊局自2016年開始組團參加布達佩斯國際旅遊展,高度重視與匈牙利的旅遊合作。

崔可介紹,2016年中國和中東歐16國雙向旅遊交流人數為125萬人次,其中中國遊客赴中東歐國家的總數約94萬人次,同比增長26.8%;中東歐16國來華遊客約為31萬人次,同比增長15.6%。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