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首設“委員通道” 十余位委員將於3日登場

2018-03-02 20: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記者于佳欣、潘潔)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將於3月3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當日下午2時許,首場“委員通道”將在大會堂內中央大廳開啟。

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今年的兩會備受關注,在往年“部長通道”的基礎上,首次開啟了“代表通道”和“委員通道”。

大會新聞發言人王國慶2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政協大會首次組織了三場“委員通道”,對中外媒體開放採訪。

據記者了解,今年政協大會“委員通道”的主題是“新時代的人民政協”,圍繞科技、生態、教育、社會和法制建設、創新發展、實體經濟等話題,委員們將現場回答記者提問。

三場“委員通道”將分別於3月3日、10日和15日舉行,每場時間約為40分鐘。在首場“委員通道”,將有楊利偉、潘建偉、張桃林、呂忠梅、楊揚等來自多個界別的十余位全國政協委員接受中外記者採訪。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