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今年新開工棚戶區改造38.54萬套(戶)

2018-03-04 09:55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日,記者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獲悉,今年全省要新開工棚戶區改造38.54萬套(戶)、基本建成25.14萬套(戶)。

省住建廳要求各地要科學規劃,合理編制棚戶區改造安置方案,積極主動對接農發行、國開行等金融機構,多渠道籌集資金,因地制宜確定棚改安置方式,推動建設一批棚戶區改造示範項目,力爭提前到11月底前全面完成目標任務。

同時,做好公租房保障工作和租賃補貼發放工作。各地要出臺推進公租房貨幣化工作的具體實施細則,加快推進公租房租賃補貼發放工作,持續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要將符合條件的新就業無房職工、外來務工人員等納入保障範圍,對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實現應保盡保,優先保障環衛、公交等行業困難群體,切實增強城鎮住房困難特別是貧困群眾獲得感。落實住建部工作要求,因地制宜發展共有産權住房,不斷完善住房保障和供應體系,多渠道解決群眾住房問題。(記者 楊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