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13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
第四次全體會議

2018-03-12 15: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圖表:3月13日兩會日程 新華社記者 盧哲 編制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3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監察法草案的説明,聽取國務院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説明,表決大會關於設立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表決大會關於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的表決辦法草案,表決十三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兩個名單草案。下午,各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監察法草案。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13日全天舉行小組會議,上午審議各項決議草案、選舉辦法草案、候選人名單草案,推舉監票人和選舉準備工作;下午討論監察法草案、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