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七次會議

2018-03-17 17: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七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17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七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會議應到190人,出席190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六十二條的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向大會提出了國務院總理的人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習近平向大會提出了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委員的人選,提請大會決定任命。


3月1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七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主席團會議分別經過表決,決定將習近平提名的國務院總理的人選和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委員的人選,提請各代表團醞釀。

3月15日,中共中央向大會主席團提出了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的建議人選。主席團會議分別經過表決,決定將這上述人選作為主席團提名,提請各代表團醞釀協商。

主席團常務主席陳希、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