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2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 李克強總理會見中外記者

2018-03-19 16: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圖表:3月20日兩會日程 新華社記者 盧哲 編制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 20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閉幕會,表決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草案,表決關於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201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和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將發表講話。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會見採訪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中外記者並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屆時,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央電視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國際電視臺將現場直播總理會見中外記者的實況,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將作實時報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