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品牌日標識“出爐”促進品牌強國建設

2018-03-21 21: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記者申鋮、周琳)21日,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中宣部等多家部委正式對外發佈了中國品牌日的標識。這一標識整體為由篆書“品”字為核心的三足圓鼎形中國印,既體現了品牌的核心理念,又蘊含品質之意,同時挖掘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象徵著中國品牌發展的國家意志。

經國務院批准,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為中國品牌日。在當日于北京舉行的發佈會上,國家發展改革委秘書長李樸民表示,設計中國品牌日標識,有利於樹立中國品牌日形象,提高中國品牌日認知度,彰顯品牌發展主題,傳播品牌發展理念。

為了更好地推動品牌發展、促進品牌強國建設,李樸民稱,今年還將於5月10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2018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包括首屆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和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

國家發展改革委産業司巡視員王東介紹,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將設置中央展區、地方展區和品牌服務區等,展示我國品牌發展歷史、發展成就和發展前景。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擬邀請近千名中外嘉賓,圍繞“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主題,就新時代加快中國品牌發展等議題開展對話交流,促進全方位合作共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