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華社受權播發《政府工作報告》

2018-03-22 12: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22日全文播發李克強總理代表國務院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3月2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批准了這個報告。

報告共分三部分:一、過去五年工作回顧;二、2018年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和政策取向;三、對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議。

報告指出,2018年發展主要預期目標是:國內生産總值增長6.5%左右;居民消費價格漲幅3%左右;城鎮新增就業1100萬人以上,城鎮調查失業率5.5%以內,城鎮登記失業率4.5%以內;居民收入增長和經濟增長基本同步;進出口穩中向好,國際收支基本平衡;單位國內生産總值能耗下降3%以上,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繼續下降;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取得實質性進展,宏觀杠桿率保持基本穩定,各類風險有序有效防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