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華社受權播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2018-03-24 13: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24日全文播發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受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託,向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所作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3月20日表決通過了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批准了這個報告。

報告共分三個部分:過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五年工作的主要體會;今後一年工作的建議。

報告説,2018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十三屆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依法履職的第一年。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原則通過了2018年常委會工作要點和立法、監督工作計劃,對今後一年的工作作出初步安排。一是繼續加強立法工作。二是繼續加強監督工作。三是繼續加強代表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