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口推出網約車駕駛員手機在線考證系統

2018-03-25 17: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3月25日電(記者涂超華)記者從海口市交通港航局獲悉,這個市日前推出網約車駕駛員證線上考試系統,考試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在線考試。

為滿足網約車駕駛員考證多樣化需求,提供更加便捷的考試通道,海口市推出網約車駕駛員證手機線上考試系統,報考者可通過下載APP軟體實現在線考試。按照相關要求,網約車駕駛員應試前須閱讀網絡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誠信考試承諾書,並簽署承諾書。在線考試時間為8時至24時內的任何時段,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獨立完成考試。考試結束後立即顯示得分結果,考生可在線查看答題情況。

據介紹,這種考試方式屬於全國首創,將根據試運行情況進行調整和完善。截至目前,海口市有6000多人報名網約車駕駛員證考試,已經有2000多人通過傳統考試取得證件。在線考試系統的推出將為網約車駕駛員考證提供極大便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