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遊部高度關注中國遊客
在泰國普吉府交通事故

2018-03-26 07: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5日電 據文化和旅遊部網站消息,當地時間23日晚,一輛載有16名中國遊客(含1名中國領隊)的旅遊巴士在泰國普吉府遭遇車禍,其中4人傷勢較重。獲悉事故消息後,文化和旅遊部高度重視,雒樹剛部長、李金早副部長立即要求中國駐泰國旅遊辦事處了解情況,並全力協助我駐泰使領館做好受傷遊客救治和後續處置等工作。

截至目前,受傷遊客均已得到泰國當地醫院妥善醫治。泰國警方正協調保險公司、地接社解決遊客後續治療的費用及賠償等事宜,國內組團社代表已到普吉協助處理事故。經初步調查,此次事故或為雨天路滑、泰方駕駛員操作不當造成。

近期泰國涉旅交通事故頻發。文化和旅遊部已要求中國駐泰國辦事處聯絡並敦促泰國旅遊主管部門儘快查明此次事故原因,採取切實措施加大旅遊車輛安全管理力度,確保中國遊客在泰安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