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雄安新區首家雙創中心掛牌 首批11家企業入駐

2018-03-26 07: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雄安3月25日電(記者 李繼偉、高博)“雄安綠地雙創中心”25日在河北雄安新區正式掛牌,成為雙創領域首個在雄安新區開業的項目,首批11家企業入駐。

據了解,“雄安綠地雙創中心”由綠地集團攜手清華控股清控科創聯合打造,是一個以助力新能源、信息工程、新材料和環境保護等項目在雄安新區創新發展的服務平臺,力圖打造創新創業要素集中、産業集群、人才集聚,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雙創産業集聚區。項目佔地總面積近17000平方米,目前已擁有因果樹、創頭條、公司寶、選址中國等11家入駐企業和近20家準入駐企業,涉及人工智慧、網絡安全、虛擬現實、新零售、在線教育等多個領域。

多家入駐企業負責人表示,“雄安綠地雙創中心”為企業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辦公環境,同時將為企業發展提供包括産業對接、政策諮詢、項目孵化等多項支持。

綠地控股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表示,綠地集團高度重視參與雄安新區建設,在對接新區發展定位方面積極努力,促成“雄安綠地雙創中心”成為雄安新區首家開業的雙創項目。下一步,集團將以更多實際行動積極投入雄安“千年大計”的建設當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