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兩月我國服務進出口總額增9.3%

2018-03-30 07:32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29日介紹,今年前兩個月,我國服務進出口保持平穩較快增長,服務進出口總額同比增長9.3%;以美元計,同比增長17.7%,是去年6月份以來的最高增速。服務貿易增長速度保持相對高位,表明我國服務進出口形勢總體仍然保持穩定向上的發展態勢。

新興服務進出口增速快於整體。前兩個月,新興服務進出口2561.4億元,增長10.4%。傳統服務進出口延續快速增長態勢。今年1—2月,運輸服務進出口1428.8億元,增長14.1%;建築服務進出口391.5億元,增長17.4%;旅行服務進出口3489.6億元,增長7%。受服務需求釋放、春節假期等多因素疊加影響,1—2月,我國服務進口大幅增長。此外,受春節假期等因素影響,服務出口增速有所放緩,前兩個月服務出口同比增長4.6%。(記者 王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