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州市提高公積金貸款門檻 本地戶籍需繳存至少一年

2018-03-31 17: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3月31日電(記者田建川)根據日前印發的修訂版《廣州住房公積金個人購房貸款實施辦法》,4月1日起,廣州市開始提高公積金貸款申請門檻,本市戶籍職工需連續足額繳存住房公積金至少一年,非本市戶籍職工連續足額繳存住房公積金2年以上(含)。

相比修訂前“申請貸款時已連續足額繳存住房公積金6個月(含)以上”的規定,修訂版實施辦法提高了職工連續足額繳存住房公積金的期限要求。新辦法同時明確,“持廣州市人才綠卡的非本市戶籍職工申請公積金貸款的,享有本市戶籍職工待遇。”

修訂版實施辦法再次明確,住房公積金貸款以職工的誠信記錄作為重要審批依據,以欺騙手段提取本人住房公積金賬戶內存儲餘額的職工,全額退款5年後才可申請住房公積金貸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