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國地稅聯合發佈辦稅事項“最多跑一次”清單

2018-04-01 09:46 來源: 新疆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決策部署,進一步方便納稅人辦理稅收業務,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進一步深化稅務系統“放管服”改革優化稅收環境的若干意見》的總體安排,自治區地方稅務局、國家稅務局結合工作實際,共同編制了《辦稅事項“最多跑一次”清單》(以下簡稱《清單》)。

辦稅事項“最多跑一次”,是指納稅人辦理《清單》範圍內事項,在資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條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稅務機關跑一次。這份《清單》包含報告類、發票類、申報類、備案類及證明類共118項辦稅事項。其中,國稅辦稅事項54項,地稅辦稅事項31項,國地稅共同辦稅事項33項。

“‘最多跑一次’清單和相關流程將於4月1日起施行,我們通過簡化審批程序、網上辦理等方式,提高辦理效率,同時節省辦稅人精力和時間。今後,地稅業務絕大部分非行政許可事項均可在大廳一步辦結或直接在網上辦理。”自治區地稅局徵管和科技發展處副處長鞠遠明説。(記者 米日古力·納斯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