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今年將解決1.75萬個自然村出行難

2018-04-05 12: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4月5日電(記者 姜偉超)甘肅省自然村組道路建設項目日前陸續開工,預計到今年年底,甘肅全省將建成自然村組道路2萬餘公里,可解決1.75萬個自然村組出行難的問題。

甘肅省交通部門介紹,今年甘肅省計劃下達自然村組道路及村內主巷道建設任務4萬公里,確保年內完成2萬公里以上。截至目前,全省大部分地區完成了項目前期準備工作,其中11個縣區共計1200公里的項目已陸續開工建設,其餘縣區正在抓緊進行施工圖審批及招投標工作,預計4月底可全面啟動實施。

根據甘肅省脫貧攻堅相關規劃,2018-2020年甘肅省將投資360億元,對18個深度貧困縣30戶以上的自然村組、其他縣市區50戶以上的自然村組道路及主巷道實施總規模達8.04萬公里的硬化,以解決全省3.33萬個自然村組群眾出行難問題,並力爭到2020年實現全省70%的自然村組通硬化路的目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