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省與中國電子信息産業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2018-04-08 13:25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7日下午,廣東省政府、廣州市政府、中山市政府分別與中國電子信息産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電子”)在廣州簽署合作協議。省長馬興瑞、中國電子董事長芮曉武、副省長陳良賢、中國電子總經理張冬辰、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出席簽約活動。

根據協議,廣東省、廣州市、中山市政府與中國電子將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設、信息安全服務、健康醫療大數據中心與産業園、智慧製造、雙創園區、互聯網+政務服務、低功耗廣域物聯網、城市軌道交通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同時,在政策措施和人才引進等方面,廣東將全力支持中國電子在粵業務的發展。合作協議的簽署將有助於加快廣東信息産業發展和智慧廣東建設,推進智慧製造和産業轉型升級,探索具有廣東特色的工業和信息化發展模式。(記者/吳哲 通訊員/符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