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林業廳原廳長楊國亭嚴重違法被開除公職

2018-04-10 15: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哈爾濱4月10日電(記者 閆睿)記者從黑龍江省紀委監委了解到,日前經黑龍江省委批准,黑龍江省監委對省林業廳原廳長楊國亭嚴重違法問題進行了監察調查,並決定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

經查,楊國亭政治意識和規矩意識淡漠,隱匿違法所得,對抗組織調查;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多次出入私人會所並接受私營企業主宴請;違規借用下屬單位超標準車輛並作為公務用車;違規要求下屬單位將公款借與他人;違規收受禮品、禮金、消費卡;違法處置國有財産;大搞權色錢色交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侵吞公共財物涉嫌貪污犯罪;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等有關規定,經黑龍江省監委委務會議審議並報黑龍江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楊國亭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提起公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