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商事制度改革要進一步放開審批

2018-04-18 10:57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何報翔在全省商事制度改革領導小組會上要求
不斷加大改革力度 切實優化營商環境

今天,副省長何報翔在全省商事制度改革領導小組會上要求,商事制度改革要進一步放開審批,強化監管,提升服務,不斷優化全省營商環境。

商事制度改革以來,我省各級各部門積極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工作,先後推行了包括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先照後證”改革、“多證合一”改革、全程電子化登記和電子營業執照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等10多個方面的專項改革,有效降低了投資創業的制度性成本,便利了企業和創業群眾,激發了市場活力。

何報翔指出,我省商事制度改革雖然取得了突破性進展,但改革任務還遠沒有完成。下一步,我們要以市場為導向,順應市場和企業需求,找準痛點和盲點,圍繞重點領域、關鍵環節,先行先試;進一步簡政放權,大力壓縮企業開辦時間,精簡各類行政審批手續,積極探索市場監管機制,完善守信激勵、失信懲戒措施,建立健全部門間失信企業聯合懲戒機制;依託“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積極推廣網上審批服務,努力實現“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標,讓更多人投身到創業創新大潮中來,讓更多創業者在良好的營商環境中有所作為。(記者 奉永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