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組織開展農産品質量安全專項整治

2018-04-23 09:23 來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8日,省農業廳下發通知《2018年全省農産品質量安全專項整治方案》,在鞏固已有整治成果的基礎上,繼續在全省組織開展農産品質量安全專項整治。

今年將繼續在全省開展農産品質量安全專項整治,嚴厲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紮實推進質量興農,為增加綠色優質農産品供給提供有力保障。總體目標是圍繞農獸藥殘留、非法添加、違禁使用、制假售假等突出問題,針對重點時段、重點區域、重點産品和薄弱環節,堅持重拳出擊、保持高壓態勢,加大巡查檢查和監督抽查力度,嚴厲打擊農産品質量安全領域的違法違規行為,著力消除農産品質量安全隱患和行業“潛規則”,推動農産品及投入品生産經營主體生産經營行為合法、生産經營過程可控、産品質量可靠,推動農産品質量安全水平穩中有升。

2018年重點開展農藥及農殘、“瘦肉精”、生鮮乳、獸用抗生素、生豬屠宰監管、農資打假等六大專項整治行動。(樊晉鐵)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