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市開展網絡強市建設三年行動

2018-04-24 10:42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3日,市政府召開2018年重慶市信息通信行業工作會,總結2017年成績,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2017年以來,全市信息通信行業全面推動國家級互聯網骨幹直聯點建設、寬帶提速降費及民生實事等重點工作落到實處,行業保持了平穩較快發展的良好勢頭。2017年,全市電信業務總量達611.3億元,同比增長76.7%。

2018年,全市信息通信行業將以釘釘子的精神把各項工作抓實抓到位。一是開展網絡強市建設三年行動,把重慶建成信息通信樞紐;二是加快實施以大數據智慧化為引領的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行動計劃,建設智慧重慶;三是加大網絡提速降費力度,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四是加快5G試驗網建設,推進IPv6商用部署。

副市長李殿勳出席會議並對全市信息通信行業提出要求: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準確把握全球創新大勢,圍繞互聯網、大數據、智慧化引領創新發展;要充分發揮服務於經濟轉型升級、民生保障改善和社會治理變革的三大功能。(記者 黃光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