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創業孵化基地達50家

2018-04-24 15: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4月24日電(記者 周科)記者24日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自2017年5月出臺《深圳市創業孵化基地管理辦法》以來,已認定首批34家市級創業孵化基地。加上原有的16家,目前深圳市級創業孵化基地數量達到50家。

其中,高校主辦的孵化基地7家,企業主辦的孵化基地43家。入駐基地的企業主要涉及機電、電子、計算機、物流、國際貿易、電子商務、文化創意等産業領域。

深圳市公共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張鴻説,近年來,深圳陸續出臺了一系列創業扶持政策,內容涵蓋貸款、創業補貼、創業導師等。創業者可申請個人最高30萬元,合夥經營最高300萬元的創業擔保貸款,且創業者可獲得最長3年的全額貸款貼息。創業者也可申請各類創業補貼,包括創業社保補貼、初創企業補貼、創業場租補貼和創業帶動就業補貼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