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下發財政專項扶貧績效獎勵資金

2018-04-25 09:52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記者從自治區脫貧攻堅指揮部了解到,按照《西藏自治區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管理辦法》規定,自治區脫貧攻堅指揮部組織區扶貧辦、財政廳及脫貧攻堅指揮部督導考核組等單位和部門對2017年市地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績效進行考評,同時,區財政廳、扶貧辦對各市地2018年第一季度財政專項扶貧資金撥付和信息錄入工作進行了考核。

據悉,根據考評和考核結果,自治區脫貧攻堅指揮部印發了《關於7地(市)2017年度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績效評價情況的通報》和《關於7地(市)2018年財政專項扶貧資金撥付進度的通報》。通報決定:對2017年度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績效評價結果得分70分以上的日喀則市、昌都市、那曲地區、阿裏地區各給予1000萬元的績效獎勵資金;對2018年第一季度財政專項扶貧資金按時限要求撥付及信息系統錄入較好的山南市獎勵1000萬元,按時限要求撥付較好的昌都市獎勵800萬元、那曲地區和阿裏地區各獎勵600萬元。共計績效獎勵資金7000萬元。(記者 侯廣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