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加快推進全民科學素質建設

2018-04-25 10:22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4日,省全民科學素質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在南京召開,副省長馬秋林出席並講話。

全省科學素質調查結果顯示,2017年我省公民具備科學素質的比例達10.55%,居全國各省份前列。馬秋林指出,提升全民科學素質是順應科技進步潮流、厚植創新發展土壤、謀求核心競爭優勢的重要戰略舉措。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加強科學素質建設對高質量發展的基礎性、戰略性作用,堅持面向需求、突出主題,廣泛深入開展主題科普活動,大力實施“互聯網+科普”工程,著力推動科普宣傳教育高質量;分類指導、精準施策,向青少年、領導幹部和公務員、城鎮勞動者、農民等重點群體聚焦發力,著力推動科學素質提升高質量;集成資源、優化供給,加強科普基礎設施佈局、科普産品研發創新、科普人才隊伍建設,著力推動科普公共服務高質量;統籌各方、協調聯動,強化工作責任、投入保障和考核評估,著力推動科普體制機制高質量,在新時代奮力開創全民科學素質工作新局面。(吳紅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