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合肥兩家房地産企業拒絕公積金貸款購房被查處

2018-04-26 12: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4月26日電(記者 程士華)記者從合肥市房地産管理局獲悉,由於拒絕住房公積金貸款購房,建發房地産集團合肥有限公司、安徽融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兩家房地産企業近日被通報批評,並被責令限期改正。

合肥市房地産監督部門查實,建發房地産集團合肥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雍龍府”項目和安徽融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觀瀾花園”項目,在銷售過程中,拒絕符合住房公積金貸款資格的購房人使用住房公積金貸款購房。該行為違反了《關於維護住房公積金繳存職工購房貸款權益的通知》實施意見等相關規定,侵害了購房人的合法權益,造成了惡劣影響。

經研究決定,合肥市房地産管理局和合肥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近日聯合發佈通告,對上述兩家房地産企業通報批評,責令限期改正,並要求企業對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給予處分。

合肥市房地産管理局要求,各房地産開發企業和仲介機構要引以為戒,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及相關文件規定,加強商品房銷售現場管理,規範銷售行為,切實維護購房人合法權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