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許其亮魏鳳和分別與阿塞拜疆國防部長會見會談

2018-04-27 20: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 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7日分別在京與來訪的阿塞拜疆國防部長加桑諾夫會見會談。

許其亮在會見時説,中阿兩國和兩國人民有著悠久的傳統友誼,建交以來,兩國政治關係牢固,互信水平高,務實成果豐碩。中方願與阿方攜手努力,抓住建設“一帶一路”的有利機遇,繼續保持雙邊關係發展的良好勢頭,進一步鞏固傳統友誼,加強務實合作,推動中阿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作為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阿軍事關係始終保持健康發展勢頭,兩軍應繼續加強交流合作,為兩國友好關係深入發展添磚加瓦。

加桑諾夫説,阿方願同中方加強戰略對接,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推動阿中務實合作長期穩定發展。

魏鳳和在會談時説,中方高度重視中阿關係。中國軍隊願與阿塞拜疆軍隊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繼續深化防務安全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為共建“一帶一路”提供良好的安全環境,共同維護國際和地區和平穩定。

加桑諾夫説,阿方珍視阿中友誼,願與中方一道推動兩國兩軍各領域互利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