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自貿區簽發首張外國人才簽證確認函

2018-05-03 14:04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北自貿區簽發首張外國人才簽證確認函
吸引“高精尖缺”人才 有效期可達10年

5月2日,宜昌人福藥業有限責任公司聘請的加拿大籍博士陳永良成功獲批外國人才簽證確認函。這是省外專局自3月1日正式受理外國高端人才確認函以來,湖北自貿區內獲得的第一張確認函。

為吸引“高精尖缺”和市場需求導向的科學家、科技領軍人才、國際企業家、專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落戶宜昌自貿片區,宜昌市外僑辦積極協助引進外籍高層次人才,簡化來華工作手續辦理流程,加急受理外國高端人才工作、居留等事項。

從人福藥業提交人才簽證確認函申請,到最終獲得省外專局的審批通過,整個辦理流程僅用了3天時間。

據介紹,符合條件的外國高端人才,持省級人民政府外國人工作管理部門出具的《外國高端人才確認函》等申請材料,可獲發5至10年有效、多次入境、每次停留180天的外國人才簽證,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也可獲發有效期相同、多次入境的相應種類簽證。(雷闖、艾紅霞、周婷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