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城市副中心調整部分行政區劃

2018-05-10 15: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 關桂峰)記者從北京市通州區人民政府了解到,近日通州區政府下發《關於設立潞源街道辦事處和調整潞城鎮轄區範圍的通知》。根據《通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位於潞源街道範圍內。

據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所在地原位於潞城鎮範圍內。《通知》提出,設立潞源街道辦事處和調整潞城鎮轄區範圍。新成立的潞源街道以潞城鎮西北部區域為轄區範圍,轄區東至宋梁路,南至北運河,西至東六環路,北至運潮減河。辦公駐地設在現潞城鎮政府所在地。

2017年通州區《政府工作報告》提出,將完成重點區域行政區劃調整,加快形成符合行政辦公區管理需要的屬地管理體制。

今年1月,北京市民政局印發《關於調整通州區部分地區行政區劃的批復》。

此外,潞城鎮轄區範圍也將調整。設立潞源街道辦事處後,潞城鎮其餘區域為調整後的潞城鎮轄區範圍。潞城鎮政府辦公駐地遷至武興路南側6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