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啟動防範非法集資等金融風險宣傳教育月活動

2018-05-15 14:09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防範和處置非法集資,是打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的重要內容。5月14日,2018年湖北省暨武漢市防範非法集資等金融風險宣傳教育月拉開帷幕。

宣傳教育月旨在加強金融知識普及,幫助群眾樹立正確的理財觀念,有效遏制非法集資等金融風險蔓延勢頭,多方聯動在全省形成抵制非法集資的濃厚氛圍,確保全省經濟金融秩序安全與穩定。啟動儀式現場,還舉辦了防範非法集資宣傳展覽、公益講座以及與武漢説唱藝術團合作的寓教于樂的特色演出。

據悉,全省各地在宣教月期間將採取以案説法、政策解讀、宣傳片、公益廣告、歌舞、話劇、戲曲、微電影等多種形式,運用生動、形象、親切、通俗的群眾語言,向社會闡釋非法集資的特徵和危害。除加大傳統媒體宣傳力度外,還調動專家、網格員、駐村幹部等群體,推動宣傳教育進社區、進鄉村、進家庭、進學校、進企業、進機關。(張陽春、吳凱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