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為中小企業推出704項免費服務

2018-05-18 07:37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東日前公佈了2018年中小企業服務活動計劃,將提供704項免費服務活動,助力中小企業發展。

記者從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了解到,這些活動由廣東各級政府部門、企業和行業協會共205個單位提供。704項免費服務活動中,近七成是為中小微企業提供的政策法規類培訓服務,戰略規劃、人力資源、供應鏈管理類管理服務,技術改造、推廣類技術服務以及融資信息發佈、擔保、風險補償類融資服務。

為促進民營經濟和中小企業發展,推進中小企業與服務機構對接,廣東在2017年出臺了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管理規定,要求以解決中小企業共性需求為重點,提供培訓、市場、創業創新、管理諮詢、信息化、法律、財稅、融資等服務。同時,廣東還對各類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展開評估,促進其自身服務能力提升,不斷推動建設一支服務規範、能力強、業績好的中小企業服務隊伍。(記者 李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