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國際博物館日中國主會場活動在上海舉行 全國博物館十大陳列展覽精品揭曉

2018-05-18 17: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5月18日電(記者 孫麗萍、施雨岑)2018年“國際博物館日”中國主會場活動18日在上海市歷史博物館舉行。“金色名片——改革開放40年中國出入境文物展覽回顧”圖片展和“海上銀珠·厚德流光——上海市歷史博物館館藏銀器展”兩大展覽同時揭幕。

“超級連接的博物館:新方法、新公眾”是今年國際博物館日的主題。國家文物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相關活動。

“第十五屆全國博物館十大陳列展覽精品推介”評選結果18日揭曉。內蒙古博物院《大遼契丹——遼代歷史文化陳列》、江西省博物館《驚世大發現——南昌漢代海昏侯國考古成果展》等十大展覽獲精品獎。上海博物館《大英博物館百物展:濃縮的世界史》等獲“國際及港澳臺合作獎”。河北博物院和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當選“2018年全國最具創新力博物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