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就古巴自墨西哥租用的客機失事向古巴和墨西哥領導人致慰問電

2018-05-19 16: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就古巴自墨西哥租用的客機失事向古巴和墨西哥領導人致慰問電
李克強向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致慰問電

新華社北京5月19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5月19日就古巴航空公司自墨西哥租用的一架客機在哈瓦那失事,分別向古巴共産黨中央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和墨西哥總統培尼亞致慰問電。

習近平在致古巴領導人的慰問電中表示,驚悉古巴發生嚴重空難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我謹代表中國共産黨、中國政府、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遇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古巴共産黨、古巴政府、古巴人民以及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的慰問。習近平在致培尼亞的慰問電中向在古巴空難事故中遇難的墨西哥機組人員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他們的家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同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就此向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致慰問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